WAC Holdings Limited (8619.HK) Wong & Cheng Consulting Engineers Limited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 公司資料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 公司資料
WAC Holdings Limited - 執行董事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 公司資料
黃鄭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 ("黃鄭顧問") 是一所工程諮詢公司, 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為土木工程、結構工程及岩土工程。

我們的結構工程專案包括住宅、辦公大樓、酒店、商業大廈、機構團體、教育、宗教和工業樓宇等專案。我們的岩土工程師具有豐富經驗,曾設計完成大量的斜坡/擋土牆勘察及加固工程、場地平整工程、地基坑開挖和支撐等工程。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工程設計(可行性研究、初步設計和詳細設計)、圖紙和技術規範編制、合同管理、現場監理和其他相關工作。

我們的專業人員提供多元化的工程工作經驗,並對每個專案的設計和技術方面擁有一流水準。黃鄭顧問一直抱住明確使命,為客戶的專案帶來精準而靈活的電腦設計和施工圖則。

黃鄭顧問現由兩名執行董事管理,分別是陳延年博士及鄺保林先生,兩名董事均在相關領域擁有多年工作經驗,旗下有一支經驗豐富、有著強大管理和協調能力的工程師團隊和設計能力經認證的技術人員。

我們現執行的標準為ISO 9001:2015質量管理系統標準。

技術總監
方智威
工學學士,研究生文憑,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土木工程),註冊專業工程師,英國皇家特許仲裁員協會會員,香港仲裁司學會會員,法律博士
李錫均
理學(榮譽)學士,英國特許工程師,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會員,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註冊專業工程師,註冊結構工程師
香兆祺
理學學士(工程師)
黃文富
理學學士,工程碩士
魏偉彬
工學學士,理學碩士,英國特許工程師,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會員,英國物料、礦物及礦務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
註冊專業工程師(結構、岩土)
註冊岩土工程師
朱雨田博士
應用科學學士,理學碩士、哲學博士,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會員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會員,認可人士(工程師),註冊結構工程師,註冊專業工程師,香港工程師學會(土木、結構和消防工程)
陳暉博士
工學博士,工學碩士,工學學士
註冊專業工程師(岩土工程),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英國物料、礦物及礦務工程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特許工程師
 
Bingo(HK)網頁設計公司製作